魅族21正面设计曝光薄边对称边框

时间:2023-11-24 11:32:22 来源:
导读 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品牌魅族公布了其新旗舰机型魅族21的正面设计。这是一款以其美学和技术特性令人惊叹的智能手机。特别是,我们发现魅族 21...

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品牌魅族公布了其新旗舰机型魅族21的正面设计。这是一款以其美学和技术特性令人惊叹的智能手机。

特别是,我们发现魅族 21 将配备定制的6.55 英寸三星 AMOLED 显示屏,四边对称边框均为 1.74 毫米。这意味着该智能手机将具有优雅精致的外观,类似于 iPhone 15 Pro。回想一下,小米14 的边缘更薄,但不对称:智能手机的顶部和侧框将略薄(1.61 毫米) )与 iPhone 15 Pro(1.75 毫米)相比,但它们不会具有相同的对称性。

魅族21的显示屏也将比小米14更大,下边框为1.71毫米。事实上,该系列的新顶级产品的屏幕尺寸约为 6.55 英寸,而小米 14 的屏幕尺寸为 6.36 英寸。

魅族21

魅族 21 将搭载高通全新旗舰芯片Snapdragon 8 Gen 3,可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出色的能效。魅族 21 Pro 型号将配备5,020 mAh 电池,支持80W 充电,这应该可以保证较长的电池寿命和快速充电。目前尚不清楚 Pro 型号是否也具有无线充电功能。

在照片方面,魅族 21 预计将配备支持 OIS(光学图像稳定)的50 兆像素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长焦镜头。Pro 型号可能配备超广角相机和潜望式长焦镜头。这两款手机的背面还将配备 RGB 环形 LED 闪光灯。

魅族的新旗舰可能会预装基于Flyme 10的Android 14,Flyme 10是制造商定制的界面,提供多项独家功能。21系列的其他规格预计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