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VII永恒危机下个月登陆iOS

时间:2023-11-22 11:39:44 来源:
导读 SquareEnix最新的《最终幻想VII》将于9月7日登陆移动平台。《最终幻想VII永恒危机》将由《最终幻想VII》、《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最终...

SquareEnix最新的《最终幻想VII》将于9月7日登陆移动平台。

《最终幻想VII永恒危机》将由《最终幻想VII》、《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最终幻想VII危机前》、《最终幻想VII危机核心》和《最终幻想VII地狱犬挽歌》组成。它被称为FF7合辑,将于9月7日在iOS上发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AppStore访问该应用程序并进行预注册。

该游戏针对移动和触摸控制进行了改进,并配备了“活动时间战斗”系统。这个故事将分章讲述,以便于理解。SquareEnix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官方预告片——时长两分钟,揭示了即将到来的图像和游戏玩法。作为额外的奖励,预注册的玩家将在游戏上线时获得独家内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