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善恶推出20周年纪念版

时间:2023-11-30 10:55:09 来源:
导读 一部邪典经典将于明年焕然一新。育碧今天宣布,他们正在制作《超越善恶》20周年纪念版的重制版,预计将于2024年初推出。不仅如此,育碧还意...

一部邪典经典将于明年焕然一新。育碧今天宣布,他们正在制作《超越善恶》20周年纪念版的重制版,预计将于2024年初推出。不仅如此,育碧还意外地将游戏的未完成版本上传到育碧Plus。“这个版本并不代表最终游戏,”该公司表示。

至于周年纪念版将带来什么,育碧仅表示“我们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提供一款满足粉丝高期望的游戏”,并且“我们致力于使其成为一种真正尊重原作遗产的体验””。现已删除的Xbox列表称,该游戏将支持“4K、60fps,并具有改进的图形、控件和音频,以及全新的自动保存和交叉保存功能。”

虽然这对于这款深受喜爱的科幻动作/冒险游戏的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该游戏仍然以其原始形式提供),但它确实再次引发了人们对其续集发生的情况的疑问。《超越善恶2》于2008年首次发布,在2017年的E3上,导演米歇尔·安塞尔(现已退休)告诉我,它仍处于开发过程的“零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说,“但我们现在真的相信我们能够制作出这款游戏。”今年早些时候,育碧坚称续作仍在开发中。

至于20周年纪念版,我们很有可能会在下周12月7日举行的游戏颁奖典礼上看到或听到更多内容。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