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4已经到来人工智能终于出现在智能手机上

时间:2023-12-01 16:24:21 来源:
导读 谷歌开启了其操作系统新篇章的大门:Android14首次亮相,以其强大的功能脱颖而出,充满了旨在改善和个性化用户体验的改进和创新。新操作系...

谷歌开启了其操作系统新篇章的大门:Android14首次亮相,以其强大的功能脱颖而出,充满了旨在改善和个性化用户体验的改进和创新。新操作系统最初适用于Pixel设备,未来几个月将推广到其他主要品牌,并承诺通过人工智能的使用使该技术更加直观和个性化。

通过Android14,Android平台继续其成长和发展之路,确认自己是世界上最受欢迎和使用最多的操作系统之一。虽然Pixel设备首先受益于创新功能,但三星、OnePlus和小米等其他领先制造商也将紧随其后,逐步采用Google提供的新解决方案。谷歌的战略是面向一种形式,允许每个制造商为其定制的皮肤添加独特且独特的触感。

定制化与美观

新操作系统不仅仅局限于简单的技术更新,而是对视觉体验和用户交互进行了深刻的干预。定制是口号:Android14允许您使用与字体、小部件、颜色和格式相关的各种选项来塑造锁定屏幕,采用增强每个用户的个性和品味的方法。

此外,屏幕还适应各种日常情况,提供各种相关且及时的视觉内容,例如根据天气状况变化的天气小部件。

Android14内置人工智能

Android14将AI与设计的融合达到了新的高度。在Pixel8和Pixel8Pro等特定设备上,AI可以生成自定义壁纸,使用户能够通过简单的提示创建独特的视觉体验。

单色主题的引入,除了提供视觉休息之外,还为整个操作系统增添了一层优雅和精致,丰富了用户的审美观。

超HDR

创新不仅仅停留在美观和功能方面:由于引入了UltraHDR格式,Android14彻底改变了图像的捕获和显示方式。利用扩展JPEG格式功能的方法,图像现在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动态范围和色彩深度,确保每张照片都能捕捉并反映我们周围世界的丰富性和活力。

在安全和隐私这一敏感领域,Android14保证了日益强大和可靠的保护。与之前的四位PIN相比,六位PIN的引入提高了安全级别,保护用户及其数据免受潜在威胁,同时保证仔细和个性化的隐私管理。

谷歌对可访问性的关注转化为旨在让技术被越来越多的受众使用的功能。Android14为有视觉障碍的用户引入了重大改进,提供了优化的放大镜以及快速调整文本字体大小的功能,而对于有听力障碍的用户,新的“灯光通知”为声音通知提供了视觉解决方案。

Android14目前正在通过OTA更新逐步向所有拥有合格Pixel智能手机的用户推出,正如所宣布的那样,它将随版本UP1A.231005.007(或PixelFold和PixelTablet的UP1A.231005.007.A1)一起发布。

要检查更新的可用性,您可以按照以下顺序操作:“设置>系统>系统更新”,如果设备尚未识别更新,请单击“检查更新”

在接下来的几个小时内,将可以通过谷歌提供的各种方法来实现Android14,包括工厂映像、OTA包和闪存工具,从而避免等待设备上的通知。需要注意的是,一旦升级到Android14,将无法选择降级到Android13。

对于非Pixel设备的用户,您需要等待相应智能手机制造商以软件更新的形式发布未来版本的Android操作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