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杜比全景声的索尼HT-X8500soundbar在亚马逊黑色星期五享受50%的大折扣

时间:2023-11-24 11:32:26 来源:
导读 索尼HT-X8500依靠相对简单的2.1声道设置和一对集成低音炮。但由于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和DTS:X支持,与集成电视扬声器相比,价格实惠的条...

索尼HT-X8500依靠相对简单的2.1声道设置和一对集成低音炮。但由于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和DTS:X支持,与集成电视扬声器相比,价格实惠的条形音箱应该能立即提供明显的升级。

由于目前黑色星期五销售活动中提供了许多不错的电视优惠,许多购物者可能正在考虑对他们老化的家庭影院设置进行全面升级。由于全新的OLED电视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因此像索尼HT-X8500这样经济实惠的杜比全景声条形音箱也是一项值得投资的选择。

幸运的是,亚马逊现在为前面提到的索尼HT-X8500提供额外的黑色星期五折扣,这是一款独立的2.1声道条形音箱,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和DTS:X音轨。经过大幅50%或202美元的降价后,这款钱包友好的音频系统现在售价198美元,包括免费送货。这笔交易与9月底以来非常受欢迎的报价价格相匹配,更重要的是,Camelcamelcamel的价格历史表明索尼HT-X8500在亚马逊上从未如此便宜。

除了两个集成低音炮之外,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的HT-X8500还配有两个HDMI端口,可用于传递4KHDR信号,但音频系统也可以通过蓝牙5.0进行无线连接。或者,电视所有者可以依靠传统的光纤音频电缆。此外,索尼所谓的“垂直环绕引擎”应该可以模拟7.1.2环绕体验,这对于无法容纳具有独立后置卫星扬声器的真正环绕系统的家庭影院迷来说是一个不错的奖励。总而言之,这次黑色星期五条形音箱交易提供了可观的性价比,这通常不是日本科技巨头的强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