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ttieVeloxProMagSafe汽车充电支架立减11美元

时间:2023-11-22 11:39:44 来源:
导读 如果您经常在路上并使用Apple地图等导航应用程序,那么此优惠非常适合您。如今,iOttieVeloxProMagSafe汽车充电支架在亚马逊上的原价75美元...

如果您经常在路上并使用Apple地图等导航应用程序,那么此优惠非常适合您。如今,iOttieVeloxProMagSafe汽车充电支架在亚马逊上的原价75美元降至63.45美元。

预览 产品 价格

iOttieVeloxProMagSafe兼容仪表板和挡风玻璃车载支架,带无线充电和CryoFlow™冷却系统。兼容MagSafeiPhone,包括iPhone12/13/14/15(含车载充电器) iOttieVeloxProMagSafe兼容仪表板和挡风玻璃车载支架,带无线充电和CryoFlow™...

74.95美元

$63.65

亚马逊Prime 在亚马逊上购买

iOttie的手机仪表板支架具有多项功能,可帮助您在竞争中快速获胜。首先是其内置的CryoFlow冷却技术,可在使用时将热量从设备中带走。得益于散热器、聚碳酸酯风扇和专有半导体,这也适用于iPhone充电时和炎热的天气。

iOttieVeloxProMagSafe汽车充电支架

支持MagSafe的iPhone可以无缝无线连接,即使在崎岖不平的道路和车站也不会掉落。该安装座完全可调,配有一个可呈260度弧形并可延伸至6英寸的伸缩臂,以及一个可枢转、倾斜和旋转至您喜欢的观看角度的球接头。立即购买打折的VeloxProMagSafe汽车充电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