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12将在该公司的一次非常特别的活动中发布

时间:2023-11-23 16:38:24 来源:
导读 一加正准备推出OnePlus12来庆祝其成立10周年。一加11在这一年中占据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将自己定位为行业标杆。现在,它的继任...

一加正准备推出OnePlus12来庆祝其成立10周年。一加11在这一年中占据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主导地位,将自己定位为行业标杆。现在,它的继任者准备继承这一传统,并具有许多有前途的功能,这表明它比前几代产品有了实质性的改进。

OnePlus12:官方发布日期和规格

保存日期:2023年12月4日。这一天,一加将在中国举行的一场特别活动上发布期待已久的一加12,该活动也将进行直播。尽管发布会将于2023年举行,但该设备注定会在2024年定义高端市场。

随着中国当地时间晚上7点(意大利中午12点)揭幕,此次活动有望成为该品牌的关键时刻。这意味着,如果该设备于12月初在中国上市,那么它将不早于2024年第一季度抵达意大利和欧洲。

OnePlus12正面和背面均配有2k屏幕和圆形照片传感器

OnePlus12凭借其先进的规格有望成为游戏规则的改变者。以下是迄今为止已知的规格:

摄像头:确认采用48兆像素索尼LYT-808主传感器和64兆像素潜望式摄像头,具有光学图像稳定和3倍光学变焦功能。与之前的两款相机一样,这两款相机将带有哈苏品牌。

电池和充电:5400mAh电池超过了之前5000mAh的标准,再加上100W有线和50W无线快充

处理器和存储:配备最新的QualcommSnapdragon8Gen3处理器,最高16GBLPDDR5xRAM和256GBUFS4.0存储

设计和显示:忠实于前代产品的设计,配备6.7英寸曲面AMOLED显示屏,2K分辨率和高达120Hz的可变刷新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