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60针对iPhone15有不少领先之处

时间:2023-09-07 11:46:3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7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曾经担任过魅族科技副总裁、魅蓝品牌总裁等职务的李楠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随着iPhone15发布临近,肯定会有人把...

9月7日,手机中国注意到,曾经担任过魅族科技副总裁、魅蓝品牌总裁等职务的李楠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随着iPhone15发布临近,肯定会有人把这款手机和华为Mate60对比。但是还是我之前说的,其实华为Mate60是不需要和任何产品比较的。”

李楠表示,华为Mate60针对iPhone15有不少领先之处。其中,iPhone15会使用超窄边框,而华为却开始使用半一体化的金属架构和第二代昆仑玻璃,所以跌落测试肯定有很大的优势。尤其是在基带方面,华为的优势是非常大的。苹果曾经联合了另外一个巨头英特尔,结合自己强大的芯片设计能力,以及台积电毫无保留地支持,但是至今没有搞定自研基带。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是李楠近期第一次针对华为手机发表评论。此前,他也曾表示,华为Mate60Pro是华为团队在“炫技”,说明人家在工业设计层面还是有追求的,比那些研究横着摆屏幕还是竖着摆屏幕的品牌硬核多了。这台手机也没必要评测和比较,因为它的意义和价值完全超越了产品层面。

目前,华为Mate60Pro有三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6499元、6999元和7999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前往华为官网了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