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60系列预计会在9月份发布它将对标同期亮相的iPhone15系列

时间:2023-08-28 14:10:5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8月28日消息,华为Mate60系列预计会在9月份发布,它将对标同期亮相的iPhone15系列。其中华为Mate60Pro的对标机型是iPhone15Pro,目前已有第...

8月28日消息,华为Mate60系列预计会在9月份发布,它将对标同期亮相的iPhone15系列。

其中华为Mate60Pro的对标机型是iPhone15Pro,目前已有第三方配件商曝光了华为Mate60Pro贴膜,贴膜开孔证实Mate60Pro屏幕是“药丸”挖孔,跟iPhone15Pro方案一致。

区别在于华为Mate60Pro是曲面屏形态,而iPhone15Pro是直屏。

据悉,HarmonyOS4为Mate60Pro的“药丸”挖孔屏进行了UI适配,集成了实况窗功能,类似苹果灵动岛。

实况窗是基于推送服务带来的一种全新消息通知展现形式,它能够提醒用户当下正在进行的任务或服务,方便且快速查看并可以即时处理的通知新形态。

例如外卖到哪了、出租车司机还有几分钟到达等都可以在实况窗中直观地展现重要信息。

另外,这张贴膜不仅适用于华为Mate60Pro,还适用于华为Mate60RS,暗示Mate60系列可能会有保时捷版本,二者屏幕方案保持一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