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0 荣耀100Pro上市设计奇特顶级机型将骁龙8代2引入中端

时间:2023-11-24 11:32:23 来源:
导读 荣耀最新的中端智能手机不容忽视,因为荣耀采用了圆形显示屏、部分彩色背面和特殊格式的相机模块。得益于快速的Snapdragon芯片和强大的相机...

荣耀最新的中端智能手机不容忽视,因为荣耀采用了圆形显示屏、部分彩色背面和特殊格式的相机模块。得益于快速的Snapdragon芯片和强大的相机硬件,荣耀100系列还提供了有趣的性价比。

荣耀100系列刚刚正式亮相。这两款设备都具有特别引人注目的圆形显示屏设计,而背面则具有引人注目的纹理、图案或双色调饰面,具体取决于型号。虽然这两款设备都配备120HzAMOLED显示屏,但Pro型号的面板稍大,为6.78英寸,峰值亮度为2600尼特。

荣耀100配备了全新的高通骁龙7第三代,而荣耀可能在顶级机型上使用了剩余的骁龙8代2,因为该设备是去年搭载高通旗舰SoC的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之一。这两款智能手机均配备50MP自拍相机,可以录制4K视频。荣耀100Pro在前置配备了第二个摄像头,但荣耀并未提供任何相关细节。

两款机型均配备基于索尼IMX906的50MPf/1.95主摄像头和12MPf/2.2超广角摄像头,而Honor100Pro还配备带OIS的32MPf/2.4长焦摄像头。5000mAh电池可通过USB-C充电,最高可达100瓦;66瓦无线充电是为顶配机型保留的。这些智能手机仍然搭载基于Android13的MagicOS7.2。

价格和供货情况

Honor100已在中国推出,配备12GBRAM和256GB存储空间,售价2499元(约合350美元)。相同内存配置的荣耀100Pro售价为3399元(约合480美元),而配备16GBRAM和1TB存储的顶配机型售价为4399元(约合620美元)。荣耀尚未发布任何有关国际发布的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