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79智能手机下一代中档手机的设计和规格泄露

时间:2023-11-29 11:21:18 来源:
导读 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即将在市场上推出新款A79,该机有望提供出色的性能和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今天,Sudhanshu1414在X(该平台以前称...

中国知名智能手机制造商OPPO即将在市场上推出新款A79,该机有望提供出色的性能和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今天,Sudhanshu1414在X(该平台以前称为Twitter)上分享的一些宣传材料揭示了该设备的设计和功能

OPPOA79将搭载联发科生产的天玑6020芯片组,保证了运行应用程序良好的流畅性和速度。RAM内存将为8GB,而内部存储空间将为128GB,可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至1TB。

显示屏将采用6.5英寸AMOLED面板,具有FullHD+分辨率和90Hz刷新率。屏幕顶部将有一个孔可容纳8MP前置摄像头,非常适合自拍和视频通话。

手机背面有两个摄像头:主摄像头为50MP,配备三星JN1传感器,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捕捉清晰细腻的图像;副摄像头为2MP,专用于景深测量,可用于创建背景模糊效果。

电池将是OPPOA79的强项之一,容量为5000mAh,支持33WSuperVOOC快充技术。电池充满电仅需74分钟。

OPPOA79还将配备双立体声扬声器和超级音量模式,可将音量提高至300%。该设计将轻薄化,厚度仅为7.9毫米,重量为175克。手机背面将有一幅模仿羽毛的画,以突显该设备的轻盈和优雅。

最后,OPPOA79承诺提供36个月的流动性保障,即三年内保持与首日相同的性能。该机的价格和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推测将瞄准东南亚市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