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黑色星期五三星Galaxy手机优惠以便宜的价格购买Galaxy旗舰

时间:2023-11-20 11:33:40 来源:
导读 距离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活动提前开始已经过去了几天。然而,优惠并没有放缓的意思,这意味着我们将享受延长的假期购物狂欢,甚至可能不会在下...

距离今年的黑色星期五活动提前开始已经过去了几天。然而,优惠并没有放缓的意思,这意味着我们将享受延长的假期购物狂欢,甚至可能不会在下周五结束!

虽然现在说我们还剩下多少天的优惠还为时过早,但公平地说,我们在本周五看到的最热门Galaxy手机上的大幅折扣仍然非常活跃,等待抢购。当然,亚马逊的ZFold5大幅降价500美元,百思买的ZFold4比去年的ZFold4降价幅度更大,等等。

如果您追求中档性能,不用担心!这个黑色星期五让您有很多机会在购买不同GalaxyA型号时最大限度地节省开支。以GalaxyA54为例。这款智能手机目前在亚马逊上便宜125美元,您不容错过!

2023年黑色星期五,就像这一令人难以置信的折扣活动的其他迭代一样,带来了许多其他黑色星期五手机优惠可供选择,这意味着不仅仅是Galaxies在线上看到了大幅降价。一方面,黑色星期五Pixel不乏炫酷的优惠。

因此,我们仍然预计24日的交易数量最多,大多数店面的折扣也最深。这也可能是我们将看到黑色星期五iPhone促销活动上线的时间——这些促销活动难以捉摸,只会在销售活动的高峰时段出现。三星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表已经受到黑色星期五的喜爱,因此您可以到处找到黑色星期五GalaxyTab优惠和黑色星期五GalaxyWatch优惠。

又一天,另一项史诗般的优惠即将来临!令人印象深刻的时尚GalaxyZFlip5在亚马逊上可享受20%的折扣,这意味着您可以节省200美元购买这款令人难以置信的三星翻盖式可折叠手机。这款手机的部分规格包括6.7英寸DynamicAMOLED屏幕和QualcommSnapdragon8Gen2SoC。

您是否渴望以便宜的价格购买新的GalaxyS23旗舰机?嗯,你很幸运!那些不想等到11月24日的人可以享受黑色星期五三星手机特惠,购买最热门的非折叠手机。目前,整个S23系列在亚马逊都有折扣。

与往常一样,官方零售商自己准备了一些超值优惠,这次只能通过三星商店应用程序购买。如果您想在GalaxyS23Ultra上节省高达1100美元,请立即安装。这是正确的!该手机在应用程序中便宜25%,以旧换新可帮助您额外节省高达800美元。

商家可以让您在购买S23Ultra时节省300美元,或者以20%的折扣购买S23+。GalaxyS23FE在这个黑色星期五也降价了,现在你可以享受200美元的折扣。百思买(BestBuy)已针对同一设备准备了捆绑销售,与GalaxyBudsFE一起销售,价格便宜250美元。

普通GalaxyS23也有优惠。这款智能手机现在比亚马逊便宜100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