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8a智能手机独家库存矿物壁纸已泄露

时间:2023-11-27 11:01:42 来源:
导读 谷歌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Pixel8a距离正式亮相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然而,由于它通常伴随着每一款新的谷歌产品,因此已经有大量的泄露信息,而...

谷歌即将推出的中端手机Pixel8a距离正式亮相还有几个月的时间。然而,由于它通常伴随着每一款新的谷歌产品,因此已经有大量的泄露信息,而且在发布日期之前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泄露信息,包括该设备的独家壁纸。

泄露的Pixel8a壁纸由SmartPrix和KamilaWojciechowska在网上分享,后者在准确泄露GooglePixel信息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两者均将Pixel8系列默认壁纸背后的同一位艺术家AndrewZuckerman视为Pixel8a全新“矿物质”壁纸系列的创作者。该壁纸系列包括三款新壁纸,每款都有浅色和深色版本,以符合所需的美感:三位一体、重晶石和赤铁矿。

这些壁纸以令人惊叹的矿物图像为特色,展示了它们的自然之美和复杂的图案。代号为“祖母绿”的钛矿壁纸以绿色祖母绿为特色,而代号为“天空”的重晶石壁纸则在蓝色背景上突出显示了这种矿物。这可能是Pixel8a的Bay色调的库存壁纸。最后,“甘草”赤铁矿壁纸显示出深蓝色调的矿物,反映了Pixel8Pro的黑曜石色调。

据报道,还有一张“瓷器”壁纸,据报道可能是Pixel8a的库存选项,以及由芬兰艺术家AnttiKalevi设计的Motif系列插图。所有这些壁纸都可以在来源处以高分辨率下载。

Pixel8a预计将于2024年5月在Google年度开发者大会I/O上发布。根据泄密信息和之前的PixelA系列手机,Pixel8a应该以低得多的价格包含Pixel8的最佳功能。此外,借助新的TensorG3芯片,谷歌现在能够为其下一代中档Pixel提供长达七年的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这将轻松帮助其在最佳预算手机中占据一席之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