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半导体今日官宣旗下光喻LYTIA图像传感器品牌与OPPO合作

时间:2023-09-12 11:45:5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12日消息,索尼半导体今日官宣,旗下光喻LYTIA图像传感器品牌与OPPO合作,联合推出拥有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的LYTIA图像传感器。据了解,...

9月12日消息,索尼半导体今日官宣,旗下光喻LYTIA图像传感器品牌与OPPO合作,联合推出拥有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的LYTIA图像传感器。

据了解,索尼半导体早在2021年就推出双层晶体管像素技术,这次OPPO与索尼半导体合作,配合算法,OPPO新机在影像方面应该会有不错表现。

OPPO此前研发过自己的影像专用NPU芯片,名为马里亚纳X,不过随着哲库自研芯片业务的终止,OPPO选择与其他厂商合作似乎成为了更好的选择。

据数码博主“WHYLAB”表示,OPPO新机OPPOFindN3主摄将首发LYTIA图像传感器LYT800,1/1.43"、53MP,参数和IMX888类似,后面vivoX100系列也预热过了会用上这枚新Sensor。

此前,OPPOFindN3已经入网,型号为“PHN110”,预计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还将提供16GB+1TB超大内存版本,可以满足用户对大容量内存的需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