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为2024年准备P70 P70Pro和P70Art旗舰新阵容出货量较P60增长100%

时间:2023-11-22 11:39:39 来源:
导读 Mate60系列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飙升可能会鼓励华为继续推出属于P70系列的三款旗舰产品。除了基础版和Pro变体之外,据说这家前中国巨头还推出...

Mate60系列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飙升可能会鼓励华为继续推出属于P70系列的三款旗舰产品。除了基础版和“Pro”变体之外,据说这家前中国巨头还推出了“Art”车型,从名称来看,它可能会采用独特的设计和装饰底盘,符合“艺术”一词。'分析师声称,凭借这三款旗舰产品,华为今年的P60系列销量可能会超过100%,而这一切都归功于使用自己的麒麟SoC。

此前有传言称,华为已开始P70的开发,包括寻找高刷新率显示屏的供应商,以及高频PWM(脉冲宽度调制)调光功能,以减轻眼睛疲劳。遗憾的是,该系列的其他规格现阶段尚不清楚。就连分析师郭明池也没有透露有关硬件的关键细节,但预测P70系列主要潜望式镜头供应商大立光电将从这次发布中受益匪浅。

郭还提到,由于华为改用自家的麒麟芯片组,P70系列的出货量将比P60同比增长100%,不过分析师没有提及这三款机型将使用哪种麒麟SoC。假设华为和中芯国际能够超越用于批量生产Mate60的Kirin9000S的7nm技术,我们可能会看到P70的更先进的5nm芯片组。

然而,由于美国严格禁止后者向中国提供高科技制造工具,中芯国际能否从荷兰公司ASML采购尖端的EUV设备仍有待观察。不管怎样,此前预计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将在2024年达到约1亿部,较今年增长40%,这可能是由于该公司在入门级和中端手机中引入了类似的麒麟芯片组。

该公司如何推进P70的推出还有待观察,但现在,随着该公司恢复了2019年失去的一些势头,其竞争对手将密切关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