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K70官方预计将是首款搭载骁龙8Gen3的手机

时间:2023-11-29 11:21:18 来源:
导读 小米旗下平价高性能智能手机品牌红米在微博上正式发布了其下一款旗舰产品:红米K70。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高通最强大的全新Snapdragon8Gen3...

小米旗下平价高性能智能手机品牌红米在微博上正式发布了其下一款旗舰产品:红米K70。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备高通最强大的全新Snapdragon8Gen3处理器的智能手机。Redmi表示,想要挑战同平台的最高性能,并且已经超出了预期。K70系列计划于下个月推出。

RedmiK70将有两个版本:RedmiK70Pro和RedmiK70E。三款机型均已获得3C认证,确认了部分技术规格。RedmiK70和K70Pro将支持120W快充,RedmiK70E则支持90W快充。三款设备的电池容量均至少为5000mAh。

但消息并没有就此结束。K70将采用中国制造的2K曲面屏,改进的发光材料和IP68防尘防水认证。此外,由于取消了塑料屏幕支撑,RedmiK70的边框将比之前的RedmiK60更薄。结果将是更优雅的外观和更大的观看表面。

红米K70Pro

至于摄影部分,K70Pro将拥有一颗长焦镜头,另外两个广角和超广角镜头将被添加。这样一来,Redmi旗舰将能够覆盖不同场景、光线条件下的所有拍摄需求。

回想一下,小米将于明天推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系列——小米14。这是一个备受期待的事件,因为14系列将全球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Gen3处理器,这让我们怀疑红米是否是第一个搭载该新芯片的品牌。此外,14系列还将与德国著名相机品牌徕卡独家合作,提供创新的光学解决方案和卓越的图像质量。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