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2024年将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直接升级为OLED技术

时间:2022-07-13 14:35:1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14英寸屏幕的iPad,现在来看确实如此,其还会赋予它更多重磅功能。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今天爆料称,苹

之前一直有消息称,苹果正在打造14英寸屏幕的iPad,现在来看确实如此,其还会赋予它更多重磅功能。显示屏分析师Ross Young今天爆料称,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对iPad产品线进行一系列重要升级,包括推出配备OLED屏幕的全新14英寸和11英寸版本,同时还有屏下TrueDepth技术和可折叠屏幕。

爆料中提到,苹果计划在2024年将11英寸和12.9英寸iPad Pro直接升级为OLED技术。苹果的认为,11英寸OLED iPad Pro销量会高于12.9英寸OLED iPad Pro。

此外,按照这位分析师的说法,屏下TrueDepth(人脸识别)技术会首先登陆iPad,随后才是iPhone。在iPad上,由于内部空间巨大,更好应用屏下面容ID,而14英寸版本或许会是首发。

苹果一贯的做法就是重磅新功能先试验,如果没问题才会全面普及,所以当屏下面容ID在iPad上获得成功后,才会登录iPhone产品线。

最后,Young认为可折叠iPad也会最先推出,同样的道理,这个技术试验没问题后,苹果会推到iPhone上,类似的传闻之前也多次听到,苹果正在准备可折叠iPhone手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