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博主称传言10月初的一批iPhone14Pro没发货就是因为卡槽装成单卡了

时间:2022-09-28 11:33:55 来源:快科技
导读 iPhone14系列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苹果似乎依然没有搞定供货和品控的问题。近日有部分网友反馈,自己购买的iPhone14Pro系列无法安装两

iPhone14系列已经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但苹果似乎依然没有搞定供货和品控的问题。近日有部分网友反馈,自己购买的iPhone14Pro系列无法安装两张SIM卡,卡槽只有一面能安装进去,另一面无法安装,变成了单卡版的“残血”iPhone。

有博主称传言10月初的一批iPhone14Pro没发货就是因为卡槽装成单卡了,目前已经看到几例这种情况了。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Phone14全系应该都没有单卡槽的版本,只是美版是无卡槽标配eSIM,这个bug就出现的非常奇怪。

最近两代唯一有单卡规格的就是mini版机型,但它与Pro系列材质明显不同,而且也不会在一个生产线上,理论上不会出现工人组装错误的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