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3代酷睿处理器的首发评测中我们没有做过多的超频测试

时间:2022-11-09 12:05:3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一、前言:我们将体质85SP的i5-13600K超到了全核5 7GHz在13代酷睿处理器的首发评测中,我们没有做过多的超频测试,只是对两颗处理器做了降

一、前言:我们将体质85SP的i5-13600K超到了全核5.7GHz

在13代酷睿处理器的首发评测中,我们没有做过多的超频测试,只是对两颗处理器做了降压测试,其中i5-13600K能在1.01V的电压下稳定在默认的5.1GHz(P-CORE)频率下通过烤机以及其他各项测试。

如此之低的电压在历代i5上从未见过,升级版的Intel7制程工艺的潜力可见一斑。

不少网友提议我们再做个i5-13600K的超频测试,看看它到底能超到多少,超频后能有多少提升!

现在我们就进行这项测试。

测试平台如下:

测试前,在ROGZ790H主板中,可以看到要测试的这块处理器体质评分是85SP。

这个数字不能说太好,但也不是特别差,很多网友买的i5-13600K体质应该都好于我们手上这块。

考虑到1.01V的电压就能到5.1GHz,我们直接在BIOS将P和频率设置为5.7GHz,E-Core设为4.2GHz,相比默频分别提升了600MHz和300MHz。

同时我们还将芝奇TridentZ5Neo焰锋戟DDR5-6000内存小超到6400MHz。

电压的调试有点麻烦,最终我们将电手动设置为1.35V,同时将防掉压设置为LEVEL6,保证高负载时也不掉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