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11月1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2-11-15 12:28:5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OPPO将于11月1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A系列的新品——OPPOA1Pro。官方今日展示了OPPOA1Pro的三款新配色:朝雨蓝、晨曦金、月海黑,

OPPO将于11月1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为大家带来A系列的新品——OPPOA1Pro。

官方今日展示了OPPOA1Pro的三款新配色:朝雨蓝、晨曦金、月海黑,并称“独特的灵动秘境设计带来意想不到的高级感。”

从视频可以看出新机三款配色除了颜色不同,在相机模组下方的彩带也有不同设计,朝雨蓝为条条雨痕,晨曦金为闪耀冰晶,而月海黑则如海面倒映着月影。

据了解,OPPOA1Pro搭载了一块OLED双曲屏,首发2160Hz高频PWM调光,支持120Hz高刷,得益于COP封装工艺,新机的下巴仅有2.32mm,颜值颇高。

此外,这款手机还搭载一颗1亿像素主摄,支持67W快充、光学屏下指纹、环绕式立体双扬、NFC等。

OPPO表示,OPPOA1Pro不仅有两大行业首发,还带来了四个档位的行业新高度,期待官方为我们揭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