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ANDAER现在推出了一款新品50W光之风冷无线潮充

时间:2023-03-30 11:46:3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魅族PANDAER现在推出了一款新品——50W光之风冷无线潮充,适配魅族20PRO无线超充,首发329元。据介绍,这款无线潮充的设计灵感来自北欧建筑

魅族PANDAER现在推出了一款新品——50W光之风冷无线潮充,适配魅族20PRO无线超充,首发329元。

据介绍,这款无线潮充的设计灵感来自北欧建筑,在棱角栏栅之间注入灯光筑造别样美感。

同时,该无线潮充具有体感智控氛围灯组,包括藏在具有亮面金属质感的下托角氛围夜灯,开灯时,会呈现出半透明微光状态。另外还有贯穿整个充电器的白色指示灯带,与机身线条同频点亮,拥有别样光之氛围感。

值得注意的是,光之风冷无线潮充还具有3D立体风冷散热系统,内置超高转速静音风扇,配备3D立体散热风道,散热效率提升50%。

夜间使用打开无线充电器充电静音模式,高能效散热的同时,让全场景使用噪音趋近无感。

此外,该无线潮充支持立卧自由双形态充电,内置双线圈,感应范围更大,感应效率更高。横屏边充边看,享受稳定无线充电体验。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