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图形大神也就是图形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Herkelman突然宣布离职

时间:2023-09-26 14:05:5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26日消息,AMD图形大神,也就是图形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Herkelman突然宣布离职。至于为什么离开AMD,ScottHerkelman并没有...

9月26日消息,AMD图形大神,也就是图形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ScottHerkelman突然宣布离职。

至于为什么离开AMD,ScottHerkelman并没有提及,而接替者是JackHuynh。

AMD对此消息进行了证实,并且表示,感谢Scott在过去七年中的领导和对AMD显卡业务的重大贡献。

在加盟AMD之前,ScottHerkelman还担任了英伟达GeForce图形业务总经理,其在AMD主导并推出了三代RDNA显卡架构。

上次收到Herkelman的消息大约是在一个月前,当时他就GeForceRTX40系列显卡上备受诟病的16针电源连接器的早期问题向英伟达投掷炸弹。“具体来说,对于7900系列,甚至7600,我们没有计划使用新的电源线,但7800和7700确实有计划,”赫克尔曼当时说道。

我们不知道ScottHerkelman接下来会去哪里。英特尔、AMD和英伟达拥有顶尖人才的旋转门,他们可以从一艘船跳到另一艘船。所以他完全有可能加入英特尔,英特尔正在努力开发下一代BattlemageArcGPU。

然而,如果ScottHerkelman最终加入了主要竞争对手英伟达,那将是非常有趣的,因为他在过去七年里一直在“战壕”中战斗。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