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宣布刚刚发布的尼康Zf微单相机供不应求

时间:2023-09-27 11:26:5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27日消息,日本尼康宣布,刚刚发布的尼康Zf微单相机供不应求,订单量超过预期,交付时间将延长。尼康Zf售价13799元起,将于今年10月正式...

9月27日消息,日本尼康宣布,刚刚发布的尼康Zf微单相机供不应求,订单量超过预期,交付时间将延长。

尼康Zf售价13799元起,将于今年10月正式上市。其采用20世纪七、八十年代使用的尼康标志,并在相机顶部刻有字母和数字,极具复古质感,颜值很赞。

其性能也不俗,搭载全画幅传感器和与微单旗舰机型尼康Z9相同的EXPEED7影像处理器,2450万像素传感器,配有约1.27cm(约0.5英寸)、约369万画点(QuadVGA)OLED电子取景器,配有翻转屏。

尽管手机拍照已经大大满满日常需求,但相机依然拥有大量购买者,索尼和尼康均表示出货量达到三年来最高点。他们认为这样的业绩来自中国市场的推动:中国地区的销量增幅超过四成,远远高于欧美发达国家市场。

在各类数码相机产品中,微单的表现最为亮眼。其销售额同比增长20%,达到2534亿日元,连续三年刷新历史最高纪录,占据市场总销售额的81%。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