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NUC近日推出一款新的主动散热NUC设备名为Zircon

时间:2023-10-07 14:54:2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SimplyNUC近日推出一款新的主动散热NUC设备,名为Zircon(锆石)。SimplyNUC表示Zircon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设备,适合需要搭建智能家居的用...

SimplyNUC近日推出一款新的主动散热NUC设备,名为Zircon(锆石)。SimplyNUC表示Zircon是一款主打高性价比的设备,适合需要搭建智能家居的用户、寻求低成本边缘计算设备的企业和需要入门级播放器的零售商。

SimplyNUCZircon所配置的CPU是15W的英特尔N95处理器,4c4t(全是E-Core),最大睿频为3.40GHz。它预装了单根8GBDDR4-3200SODIMM内存,容量最大可扩展至32GB。

而硬盘方面,它带有一个M.22280(PCIe3.0x4规格)插槽和一个2.5英寸SATA盘位。无线网卡方面,该设备配备了英特尔AC7265,支持WiFi5和蓝牙5.0。

接口方面,它的正面带有1个USB3.0Type-C(支持DPAlt),2个USB3.2Gen2Type-A,1个3.5mm音频接口。在右侧则拥有1个MicroSD读卡器。

背面则分布着DC电源口,2个HDMI2.0,2个USB3.2Gen2Type-A和1个2.5Gb网口。算上Type-C接口的DPAlt的话,SimplyNUCZircon最大是支持三屏输出的。

目前预装了8GBDDR4-3200SODIMM内存,256GBM.2SATASSD的基础版本售价为199美元(约为1452元人民币),同时还附带3年售后支持服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