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4最快会在本月底登场它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

时间:2023-10-09 13:54:29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暗示,她已经上手了小米14新品,并称赞人像样张可好看了。据悉,小米14最快会在本月底登场,它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Gen3...

小米产品经理魏思琪暗示,她已经上手了小米14新品,并称赞“人像样张可好看了”。

据悉,小米14最快会在本月底登场,它将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将是小米史上性能最强悍的旗舰手机。

具体而言,高通骁龙8Gen3基于台积电N4P工艺制程打造,CPU部分由1*3.19GHzX4+5*2.96GHzA720+2*2.27GHzA520组成,GPU是Adreno750。

对比高通骁龙8Gen2,骁龙8Gen3多了一颗性能核心,少了一颗能效核心,而且超大核升级为CortexX4,安兔兔总成绩突破了200万分。

另外,小米14升级为华星1.5K超窄边框直屏,边框做到了1.5mm以内,这将是行业内边框最窄的直屏旗舰。

目前小米14系列已经获得入网许可,大杯版本小米14Pro也将会同步亮相,值得期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