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IMX989的小米12SUltra将于7月4日登场

时间:2022-07-01 14:56:46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日消息,有网友问IMX989究竟是跟索尼联合研发,还是采购的产品和技术?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们内部一直把这次合作

今日消息,有网友问“IMX989究竟是跟索尼联合研发,还是采购的产品和技术”?小米创办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我们内部一直把这次合作定位成“定制”,我没有想到的是,看了索尼的祝贺邮件,我才知道索尼把这次合作看成是“共同开发”。

从规格定义到部分设计验证工作,小米相机部团队参与度非常深。索尼肯定了我们研发团队的工作,小米相机部2017年正式组建,1000多名工程师,有非常多的技术专家,在国内有5个研发中心,海外还有4个,已经具备非常强的研发实力。

据悉,索尼IMX989由小米12SUltra首发搭载,拥有完整的1英寸超级大底,而且没有做任何裁切,这是目前手机影像硬件的天花板。

对比iPhone13ProMax,感光面积提升172%,感光能力提升76%,同时拍照速度提升32.5%,启动速度提升11%。索尼IMX989+徕卡+小米影像大脑,珠联璧合,相得益彰。

雷军透露,这次小米和索尼联合研发IMX989,光开发费用就1500万美元,小米和索尼各承担了一半,这是索尼迄今为止最大的手机图像传感器。

搭载IMX989的小米12SUltra将于7月4日登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