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8Pro这是给DXOMARK留下深刻印象的相机评测

时间:2023-11-30 10:55:04 来源:
导读 演示几天后,今天我们发现,根据Dxomark测试(评估照片、视频和变焦方面的性能),GooglePixel8Pro拥有市场上最好的摄影舱之一。该设备的总体...

演示几天后,今天我们发现,根据Dxomark测试(评估照片、视频和变焦方面的性能),GooglePixel8Pro拥有市场上最好的摄影舱之一。该设备的总体得分为153分,在全球排名和超高端类别中排名第四。

Pixel8Pro在强光条件下(≥1000lux)拍摄的图像质量脱颖而出,在所有测试的设备中获得了最高分(160)。照片和视频中的色彩令人愉悦且准确,肤色自然真实。自动对焦快速准确,拍摄对象曝光基本正确。所有变焦设置和微距图像的细节水平都很好。

得益于超广角模块的重大硬件和软件改进,GooglePixel8Pro还拥有平衡且一致的变焦性能。该设备在广角类别中获得了最高分(119),这要归功于配备f/1.95镜头的48MP传感器,即使在弱光条件下也能保证良好的纹理和噪点渲染。此外,与UltraPremium细分市场中的大多数设备一样,Pixel可以在非常近的距离自动切换到超广角,从而拍摄出出色的微距图像。与Pixel7Pro(12MP1/2.86”)相比,质的飞跃在超广角下更为明显。近中远摄变焦也不错,配备48MP传感器和f/2.8镜头。

照片和变焦在SDR模式下进行评估,因为Dxomark认为这是目前可用于摄影的最佳模式。该设备的分析和评估是基于照片和SDR渲染图。由于观看HDR内容取决于许多因素,例如查看器屏幕和所使用的应用程序,因此本评论中显示的照片以SDR格式显示,这意味着它们没有应用HDR增益图。拥有HDR屏幕的观看者将能够看到SDR版本的照片。

Pixel8Pro的弱点包括偶尔丢失精细细节和局部纹理丢失、散景模式中的分割错误、视频中低光下可见的时间噪声、视频中帧之间的清晰度差异以及稳定性并不总是有效。

总而言之,对于那些寻求多功能高性能相机、能够在不同情况和光线条件下捕捉高质量图像的人来说,GooglePixel8Pro是一个绝佳的选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