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100Pro在中国获得认证我们对这款具有120W充电功能的新款智能手机的了解

时间:2023-11-30 10:55:05 来源:
导读 Vivo即将推出全新X100系列智能手机,承诺提供一流的性能和功能。在最有趣的功能中,120W​​快速充电脱颖而出,只需几分钟即可为手机充电。...

Vivo即将推出全新X100系列智能手机,承诺提供一流的性能和功能。在最有趣的功能中,120W​​快速充电脱颖而出,只需几分钟即可为手机充电。

X100Pro型号将配备120W充电功能,该型号将是X90Pro的后继产品。后者已经引入了这项技术,而X90Pro+则止步于80W。因此,X100Pro在充电速度方面将能够匹配并超越其前辈。

但充电并不是X100Pro唯一的新功能,根据知名泄密者数码闲聊站发布并随后删除的一些传闻,该手机还将配备1220p分辨率的曲面屏和5,100mAh电池。此外,它还可以配备卫星连接功能,类似于其他公司在其旗舰产品上实施的功能。

相机方面,X100Pro预计将配备定制的1/1.43英寸53MP索尼LYT800传感器,采用分层设计。该传感器将配备带有64MP传感器的100mm潜望式镜头,这将允许您以高光学变焦拍摄照片。

VivoX100Pro不会是X100系列中的唯一型号。还有一个基本版本,简称为X100,它有两个变体。其中一款将配备曲面屏幕、5,400mAh电池、100W有线充电和50W无线充电。另一款将配备平面屏幕、较小的电池和120W充电。

X100Pro+将成为该系列的顶级产品,配备可变光圈后置摄像头和用于长焦镜头的200MP传感器。

所有这些仍然是谣言——唯一证实的功能是新的索尼LYT800传感器,专门适应Vivo的需求。该传感器应该出现在所有版本的VivoX100中。

无论如何,我们仍然不知道Vivo何时会正式推出其新的X100智能手机系列,但现在应该不会太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