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Ultra外观和此前曝光的类似

时间:2022-07-04 14:30:08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昨日,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曝光了两张疑似小米12SUltra的线下海报。海报显示,小米12SUltra外观和此前曝光的类似,采用了硕大的圆形主摄模

昨日,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曝光了两张疑似小米12SUltra的线下海报。海报显示,小米12SUltra外观和此前曝光的类似,采用了硕大的圆形主摄模组,海报文案显示“这真徕卡”。

此前,小米官宣,小米12SUltra搭载全新索尼IMX989!完整1英寸大底,索尼迄今为止最大手机相机传感器;震撼级大尺寸,更高进光量;更快对焦速度,更优秀的动态范围表现;小米12SUltra,手机影像正式进入完整「1英寸」时代!

小米影像战略升级暨小米12S新品发布会将于今晚19点举行,对新机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