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发布了Firefox102.0.1维护版本更新

时间:2022-07-07 14:29:43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7月7日),Mozilla发布了Firefox102 0 1维护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修复了Firefox102及其此前版本遇到的几个问题。在此前版本中,即使用户

今天(7月7日),Mozilla发布了Firefox102.0.1维护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修复了Firefox102及其此前版本遇到的几个问题。在此前版本中,即使用户没有勾选“关闭Firefox时删除Cookie与网站数据”,在关闭或者重启Firefox后依然会重置,在新版中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Mozilla在2022年5月发布的Firefox100中引入了对同时检查Firefox中多种语言的拼写的支持。该功能适用于大多数语言组合,但一个错误导致包含英语和非拉丁词的页面出现问题。Mozilla确认了俄语、希伯来语和希腊语的问题,并且Firefox102.0.1版本修复了它。

Firefox102.0.1中修复的下两个问题解决了与书签相关的问题。第一个修复了Windows上破坏拖放功能的书签快捷方式创建错误。Firefox支持将链接或图像拖到桌面。该错误仅影响具有无效字符的文件名,但导致拖放操作失败。

第二个书签相关问题解决了视觉问题。在深色模式下打开书签侧边栏的Firefox用户可能已经注意到它在这样做时闪烁白色。Firefox102.0.1解决了这个问题。

Mozilla在新的FirefoxStable版本中解决的最后一个问题修复了开发者工具中的一个错误。当最后一条可见消息是评估结果时,Firefox的开发者控制台输出会自动滚动到底部。Mozilla在发行说明中列出了“各种稳定性修复”,但并未详细说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