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国内市场推出一项名为iPhone年年焕新计划

时间:2022-08-15 14:31:18 来源:财经头条
导读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在2016年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在国内市场推出一项名为iPhone年年焕新计划。这项计划

果粉之家,专业苹果手机技术研究十年!您身边的苹果专家~在2016年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在国内市场推出一项名为“iPhone年年焕新计划”。

这项计划一个是指提供AppleCare+的安全保障,另一个是指在购买符合条件的iPhone第10个月起到第13个月末期间,你都能用iPhone原零售价格的50%作为折抵优惠来购买新iPhone。

近日有网友反馈,苹果iPhone年年焕新计划资格已经从“第10-13个月”更新至“第3-13个月”。

小编上苹果官网查看了一下,这项计划确实已经开始执行了。看来苹果是要将用户年年都能用上新iPhone贯彻到底了。

有些用户说这项服务一点都不好用,如果旧iPhone保护得好,那么在第三方平台或店铺卖的价格远超苹果抵扣的50%。

不过小编认为,因为你购买了AppleCare+服务,所以不用担心会以外损坏,同时苹果回收旧iPhone时不检验成色,只要功能正常、使用痕迹不影响抵扣的优惠,就都是50%。

更重要的是对于图方便的用户来说,不用自己去跑店铺,直接交给苹果官方更有保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