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回顾了过去10年华为历代Mate系列机型

时间:2022-08-25 14:07:1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8月24日消息,华为余承东回顾了过去10年华为历代Mate系列机型。余承东表示,十年来,我们的每一代Mate都引领了行业的科技创新。第一代Mate

8月24日消息,华为余承东回顾了过去10年华为历代Mate系列机型。余承东表示,十年来,我们的每一代Mate都引领了行业的科技创新。第一代Mate开启了大屏大电池时代,Mate7一机难求,Mate40系列更是成为了“理财产品”。

下一个十年,我们会带来更好的产品和体验,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充满信心,大家可以尽情期待华为Mate50即将带来的创新体验。

资料显示,Mate7是华为2014年9月发布的高端旗舰,它采用了6英寸大屏,搭载Kirin925处理器,预装基于Android4.4的EMUI3.0操作系统,内置4100mAh电池;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移动、联通网络模式。

Mate7为华为冲击高端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它首次搭载了麒麟925八核心处理器并且采用了i3协处理器,当时只有苹果iPhone5s采用了类似的协处理器,先进的处理器架构和技术优势,再加上华为Mate7加入了指纹识别,让Mate系列一经上市就一机难求。

Mate7

现在华为即将发布Mate50系列机型,这次华为会推出Mate50、Mate50Pro、Mate50RS等多款产品。

它将搭载自有影像XMAGE,围绕光学系统、成像技术、图像处理等领域展开。华为何刚称“XMAGE代表华为影像新高度”。

该机将于9月6日登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