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iPod Touch系列产品页面从官网下架

时间:2022-09-02 13:54:1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将iPod Touch系列产品页面从官网下架,这个曾盛极一时的系列终究走向了没落。今天,根据MacRumors时透露的消息,在发给

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将iPod Touch系列产品页面从官网下架,这个曾盛极一时的系列终究走向了没落。今天,根据MacRumors时透露的消息,在发给授权服务提供商的备忘录中,苹果将第五代iPod Touch、第七代iPod nano和iPod shuffle三款iPod系列的记性,列入了过时产品名单。

这意味着,这三款产品在全球范围内的硬件维修服务将彻底结束。

此次被苹果彻底放弃的三款产品中,除了由于此前的下架风波而备受瞩目的iPod Touch,另外两款也曾经颇受追捧。

其中,iPod shuffle以牺牲显示屏为代价,换来了12.5g的超轻重量,随便往那里一放,就能随时随地享受音乐。

而第七代iPod nano,则拥有一块2.5英寸的显示屏,搭载了简化版的iOS系统,作为一款多媒体设备,同样出色。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