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Civi做到了超轻薄设计机身重量只有166g

时间:2022-09-27 11:36:1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是小米Civi发布一周年,一年前的今天,小米Civi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堪称是小米最美手机。在Civi一周年之际,小米产品经理胡馨心开蛋糕庆

今天是小米Civi发布一周年,一年前的今天,小米Civi正式发布,这款手机堪称是“小米最美手机”。在Civi一周年之际,小米产品经理胡馨心开蛋糕庆祝Civi诞生一周年。

和小米其它系列机型不同,小米Civi做到了超轻薄设计,机身重量只有166g,厚度只有6.98mm,宽度只有71.5mm,单手操作毫无压力。

同时该机采用了全新工艺——丝绒AG,小米Civi玻璃背盖上有着1200万个六八面体晶型微结构,晶体数量更多、平均高度更高。

小米还通过物理和化学两种方式将晶体再次打磨,使其更加突出的同时,也不会成为指纹收集器。粉色版的Civi在玻璃下的膜片上做了绒毛纹理,极具辨识度的同时还拥有独特的触感。

此外,Civi采用了3200万像素+AF自动对焦+双柔光灯的超清柔光前置组合,支持智能优化肤色、3D立体微雕、祛黑眼圈法令纹等,有自然模式、经典模式两种自拍模式可选。

更重要的是,Civi采用了像素级肌肤焕新技术,能够祛除痘痘、痘斑、红肿、粗大毛孔、黑头、闭口等各种肌肤瑕疵。

时隔一年,小米Civi2即将登场,这将是小米该系列最强机型。这次小米Civi2配备了前置双摄像头,一颗是3200万像素主摄,一颗是3200万超广角主摄,其中主摄光圈是f/2.0,进光量提升了50%,支持AF硬件级自动对焦。

更重要的是,小米Civi2还带来了氛围人像,使得环境有层次、人像有质感、光影有情绪。

核心配置上,小米Civi2采用OLED柔性屏,搭载高通骁龙7处理器,后置主摄为5000万像素,支持67W有线闪充。

该机将于今天14点登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