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14发售之后灵动岛和全新的4800万像素主摄

时间:2022-09-28 11:33:5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iPhone14发售之后,灵动岛和全新的4800万像素主摄,让Pro版出乎意料的火热,首发当天加价数千元。但标准版作为以往大规模出货的主力机型,

iPhone14发售之后,灵动岛和全新的4800万像素主摄,让Pro版出乎意料的火热,首发当天加价数千元。但标准版作为以往大规模出货的主力机型,这次却意外预冷,不论是官网还是渠道市场上都热度不足,甚至开售即破发。

而iPhone14Pro版经过首批用户的体验之后,热度也火速下降,据投行杰富瑞(Jefferies)指出,中国消费者在iPhone14上市之初的购买量比去年新款机型上市时的要少。

该机构分析师在最新报告中表示,苹果iPhone14系列上市前三天的销量为987000部,比去年iPhone13系列的可比销量低11%。

根据新浪科技最新的报道显示,由于需求明显下降,苹果已经放弃了iPhone的增产计划。

此前的消息称,iPhone14主力面板供应商三星接获苹果通知,追加约2000万片iPhone14Pro系列面板订单,也就是说Pro版增产2000万台,相当于增量超22%。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