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14Pro更新了4800W像素的主摄之后托尼还没正儿八经的拿他测试过拍照

时间:2022-11-04 12:34:5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最近是有点不太酬勤,在iPhone14Pro更新了4800W像素的主摄之后,托尼还没正儿八经的拿他测试过拍照。还好现在天气凉快了不少,趁着这个机会

最近是有点不太酬勤,在iPhone14Pro更新了4800W像素的主摄之后,托尼还没正儿八经的拿他测试过拍照。

还好现在天气凉快了不少,趁着这个机会,我赶紧跑出门摸鱼,帮大家补上这票影像评测——看看今年的iPhone14Pro,对比一众安卓影像旗舰,到底处在什么水平。

先介绍一下这次的参赛选手啊,苹果阵营派出的选手是13Pro以及14ProMax,老规矩,托尼把参数贴在下面。

从参数上来看,14ProMax相比13Pro在像素、传感器尺寸上都有了很大提升,不过14ProMax的光圈相比13Pro要小了一点。而安卓&鸿蒙阵营,托尼挑选了近大半年比较热门的几台影像旗舰,联名噱头满满、各显神通。

相比前两年安卓阵营动不动就往1亿像素上堆料,最近厂商们在旗舰主摄的选择上,转向了大底、全局主摄的策略,在计算摄影上也有了较大的进步。那iPhone14ProMax在这一众手机中,到底处于什么水平呢?注意:画面呈现效果和屏幕有一定关系。

话不多说,首先我们来看看白天的样张表现。现在的厂商们在3倍长焦下的功夫还真不小,如果说以前只能做到把画面拍清楚,那现在展露出清楚的,是画面中的细节。三倍焦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