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SUltra概念机新增了一颗直接裸露在外的1英寸传感器

时间:2022-11-08 12:28:14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不久前,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12SUltra概念版手机,在行业内首次将徕卡的M卡口镜头装在了手机上,在外观和成像质量上独树一帜。虽然作为魔改

不久前,小米官方公布了小米12SUltra概念版手机,在行业内首次将徕卡的M卡口镜头装在了手机上,在外观和成像质量上独树一帜。

虽然作为“魔改版”机型,小米12SUltra概念机并不会进行售卖,但这并不是说我们就无法一窥这款机器的真容了。

今天,小米手机官方宣布,小米12SUltra概念机将入驻位于北京国贸的徕卡旗舰店,用户可以前往店铺亲自体验这款独特的手机。

据悉,为了能够使用徕卡的M卡口镜头,小米12SUltra概念机新增了一颗直接裸露在外的1英寸传感器。

当拧上镜头后,这颗传感器开始工作,配合f/1.4镜头,进光量相比小米12SUltra提升了1倍,极大提升了手机拍摄能力,实现之前无法拍出的超高画质大片。

同时,这款手机的相机软件也进行了进一步优化,支持峰值对焦、斑马线、直方图等常用工具,能够拍摄10bitRAW格式文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