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正式宣布将于12月26日晚19:30召开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时间:2022-12-19 11:46:27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上午,荣耀正式宣布将于12月26日晚19:30召开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随后,官方直接公布了将会登场的首款产品——荣耀80GT。从官方的预

今天上午,荣耀正式宣布将于12月26日晚19:30召开荣耀全场景新品发布会。

随后,官方直接公布了将会登场的首款产品——荣耀80GT。

从官方的预热和命名来看,该机毫无疑问将会是一款主打性能的旗舰机型,并且在设计上也将于荣耀80系列有所不同。

官方公布的背部外形显示,其后摄采用了类似荣耀20/30系列的偏“复古”造型,整体为竖直排列方式,而并不是主流的矩阵布局,但辨识度反而更高,且更加简约。

背壳上似乎也采用了特殊工艺,打造出来类似流星的效果,其中太空主题不知道是否会更此前传闻的《三体》动画联名有关,具体还要静待官方揭晓了。

具体规格上,综合目前已知爆料,荣耀80GT会采用居中单挖孔的120HzOLED屏幕,由于游戏体验是主打方向,所以采用了超窄四等边的直屏方案,拥有1.5K分辨率,支持支持1920Hz高频PWM调光。

核心方面则搭载口碑极好的骁龙8+处理器,在性能和功耗、发热上达到了不错的平衡,长时间游戏成绩更出色。

除了这款全新手机之外,官方的预热海报上还显示了荣耀平板V8Pro设备,这是一款12.1英寸的超大屏设备,而且将会是首款搭载天玑8100的安卓平板,非常值得期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