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80GT采用居中打孔直屏设计6.7英寸AMOLED面板

时间:2022-12-27 17:36:08 来源:快科技
导读 日前,荣耀80GT手机发布。在与媒体交流时,荣耀CEO赵明指出,无论线上还是线下竞争,最终还是要靠产品说话。他继续表示,对于荣耀80GT的产

日前,荣耀80GT手机发布。

在与媒体交流时,荣耀CEO赵明指出,无论线上还是线下竞争,最终还是要靠产品说话。

他继续表示,对于荣耀80GT的产品的表现和消费者综合层面的体验,我们有非常强大的信心,在3千到4千档位上我们要打造最好的互联网手机。

赵明介绍,荣耀80GT目前优先是在线上,什么时候走到线下是由中国区的操盘团队根据后期的发展来决定的,今天我们首先是在线上和GT的目标消费者进行沟通。

据悉,荣耀80GT采用居中打孔直屏设计,6.7英寸AMOLED面板,选用骁龙8+处理器,配满血版LPDDR5内存及UFS3.1闪存,4800mAh电池支持66W超级快充等,12+256GB起售价3299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