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周日就要发布了这次带来了小米13和小米13Pro

时间:2022-12-09 11:45:3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小米13系列周日就要发布了,这次带来了小米13和小米13Pro。虽然核心配置基本一致,但两者在影像上还是有不小的区别,Pro版这次继承了超大杯

小米13系列周日就要发布了,这次带来了小米13和小米13Pro。

虽然核心配置基本一致,但两者在影像上还是有不小的区别,Pro版这次继承了超大杯的能力,还带来了单反级的影像技术。

此前官方的就曾预热,小米13Pro搭载了徕卡长焦镜头,并且内置内置浮动对焦镜组,这是一个源自单反相机的对焦技术。

浮动对焦模组把镜片分成两组,其中一组可以移动,前移时支持无穷远对焦,后移则支持最近10cm对焦。

这就让小米13Pro能非常容易的拍出特写大片,而且能实现物理级别的虚化效果。

同时,75mm也是徕卡经典焦段,拍摄距离合适,被拍摄者不会感到尴尬或被打扰,同时拍人时面部不会畸变。拍孩子、拍宠物、街拍都非常合适。

刚刚,雷军还晒出了一组小米13Pro的徕卡超级特写样张,展现了这颗镜头的实力,一起欣赏一下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