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宣布将在12月19日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50系列

时间:2022-12-12 11:39:50 来源:快科技
导读 今天,努比亚宣布,将在12月19日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50系列。目前,努比亚官方已经确定,Z50系列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LPDDR5X和

今天,努比亚宣布,将在12月19日正式推出新一代旗舰产品:努比亚Z50系列。

目前,努比亚官方已经确定,Z50系列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LPDDR5X和UFS4.0组成的新一代“性能铁三角”。

其中,第二代骁龙8作为高通骁龙最新的旗舰级处理器,台积电4nm工艺,较上一代性能提升35%,A能力提升4.35倍。

而LPDDR5X作为目前旗舰机的标配,相较上代速度提升了33%,频率高达8533Mbps。

UFS4.0闪存则是8月份才发布的移动闪存新标准,得益于高速串行接口和优化协议,接口带宽翻番到23.2Gbps,允许最大4.2GB/s的读写速度,顺序读取/写入速度提升100%,能耗比提升46%。

除此之外,努比亚Z50系列还将采用全新的35mm定制光学系统,搭载等效进光量超1英寸的大底主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