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3系列已经正式发布首批现货也已经开售了

时间:2022-12-16 11:45:11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小米13系列已经正式发布,首批现货也已经开售了,不少用户已经上手使用。而接下来,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自家小弟RedmiK60系列了,作为主打性价

小米13系列已经正式发布,首批现货也已经开售了,不少用户已经上手使用。

而接下来,大家最期待的就是自家“小弟”RedmiK60系列了,作为主打性价比的产品,这是小米旗下每年最受关注的手机之一。

今天上午,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带来了疑似RedmiK60的最新参数,透露其将拥有同价位唯一无线闪充、唯一2K柔性直屏、唯一16+512GB大内存。

从这个规格上看,RedmiK60系列无疑又会是稳坐“旗舰焊门员”的位置了。

此前官方已经宣布了其中一款命名为RedmiK60E,这也是该系列首次引入E后缀机型,会搭载天玑8200处理器。

按照之前的入网信息显示,RedmiK60系列至少存在三款机型,支持67W/120W快充,充电规格对其小米13系列。

预计三款机型将分别对应RedmiK60E/K60/K60Pro,分别会搭载天玑8200、骁龙8+、第二代骁龙8。

不过,RedmiK60系列应该不会在年前发布,大概会在春节后2-3月份登场,大家还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鉴于目前天玑8200相关机型已经上市,不排除Redmi会提前发布K60E机型的可能,而其他两款则延后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