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11LTPO3.0技术是最接近苹果iPhoneProMotion的一个方案

时间:2023-01-04 10:55:36 来源:
导读 今日消息,一加科技员工酸数码指出,一加11LTPO3 0技术是最接近苹果iPhoneProMotion的一个方案。据悉,一加11的LTPO3 0实现了屏幕刷新率自

今日消息,一加科技员工酸数码指出,一加11LTPO3.0技术是最接近苹果iPhoneProMotion的一个方案。

据悉,一加11的LTPO3.0实现了屏幕刷新率自适应。设备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不断调整屏幕刷新率,简单来说,就是在你需要时提供高帧率,在不需要时为你降低帧率省电。

例如在刷微博时启用120Hz刷新率;在浏览静态的PPT、电子书等不需要高刷新率的场景中,降低刷新率以提高续航。

和iPhone14Pro一样,一加11可以在更大的刷新率区间自由调节,更灵活流畅,相比之下,目前市面上多数安卓手机120Hz调节仍然像档位一样,调节到几档就几档,只能在少数几个档位中切换。

此外,在这块2K屏幕上,一加11还实现了随动变帧”、“瞬时起落”、“智能场景自适应”三大关键体验突破,让屏幕流畅体验更进一步。

一加科技李杰表示,我们与三星显示深度合作,通过与三星显示独家定制屏幕规格和显示IC,加上自研的遥遥领先行业的LTPO算法,使得一加屏幕体验能够持续引领行业,我相信一加屏幕体验就等于行业最流畅的屏幕体验。

该机将于1月4日正式发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