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仍保留原有物理按键设计

时间:2023-03-30 11:46:3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如果你用过,会发现手机上的那个直接的物理静音按钮还是非常有用的,不过苹果要取消这个设计了。据外媒最新消息称,iPhone15Pro和iPhone15P

如果你用过,会发现手机上的那个直接的物理静音按钮还是非常有用的,不过苹果要取消这个设计了。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两款机型的机身侧面弃用自2007年以来的静音拨片,改为类似于AppleWatchUltra的ActionButton,允许用户根据自身偏好,进行各种自定义。

具体来说就是,iPhone15Pro、iPhone15ProMax将取消实体音量键和侧面静音开关,取而代之的是细长整体按键来调整音量,并且会采用固态设计,有触感反馈和模拟物理按键的触感。

按照说法,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仍保留原有物理按键设计。

这样的消息也是引发了果粉的吐槽,因为在不少人看来,习惯了上述设计后,真的是太顺手了。

据说,iPhone15ProMax将打破小米13保持的1.81mm边框黑边记录,实测其盖板黑边宽度仅为1.55mm。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