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今日又悄悄上架了新机华为Mate60Pro+并开启预售

时间:2023-09-08 11:43:02 来源:快科技
导读 9月8日消息,华为今日又悄悄上架了新机华为Mate60Pro+,并开启预售。据悉,华为Mate60Pro+提供16GB+512GB、16GB+1TB两种配置,暂未公布售价...

9月8日消息,华为今日又悄悄上架了新机华为Mate60Pro+,并开启预售。

据悉,华为Mate60Pro+提供16GB+512GB、16GB+1TB两种配置,暂未公布售价,目前为1000元订金预售,预计10月9日前完成发货,预售上架秒光,显示“暂时缺货”,十分火爆。

具体参数上,Mate60Pro+和Pro版没有太大差别,主摄升级为4800万像素“超聚光”摄像,还有4000万像素超广角,内存增加到16GB。

设计上,新机采用丹青弧设计,纳米级金属双染工艺,拥有宣白、砚黑两种配色,颜值一绝。

同时,Mate60Pro+支持卫星通话和卫星消息,并搭载了超聚光主摄,物理光圈十档可调,配合超微距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

另外,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拥有超长续航。支持88W有线超级快充、50W无线超级快充以及20W无线反向充电。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不少消息人士都透露称,今年的华为Mate60系列机型的备货非常充足,可能在千万台以上,消费者只需耐心等待。

标签:
最新文章